南普枫

这里南普楓,叫咱南普就可以了,或者随意称呼捏

火影文整理(第四



端午快乐,这里kaede,任然是整理看过的文。






目标是攻略全部鸣人

鸣佐,是个坑



 【目标攻略】顺眼的胖子才是潜力股 

上面那个的其一



【目标攻略】爱到深处自然黑 

坑,还是上面那个的



【鸣佐】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 

转世带记忆梗,有柱斑,扉泉,坑了



【鸣佐】朋友不肯跟我一起睡了怎么办 



【鸣佐】跟室友睡上瘾了怎么办啊我说 



夏目友人帐之团子鸣佐 

坑,只 有 一 章



《妄言之绊》 

abo设定,鸣佐,柱斑



【鸣佐】Now World Order 

car☆



喵喵叫的宇智波 

柱斑扉泉



【鸣佐】当世界沉没于花海 



【鸣佐】鬼迷心窍 

car☆



【鸣佐】再来一碗 

car☆



【柱斑无差】四战修罗场之带土篇 



求文 



还让不让人好好打仗了 

柱斑



您的时空间快递已到 

柱斑



阴之章 

大屏幕梗,柱斑,扉泉



求文 



【柱斑】又逢君 



【柱斑】借我 

重生柱x重生斑



【柱斑扉泉】如果的事 



【鸣佐】傻乎乎到白头 



【直播伪历史】时空忍术 



论黄泉主播的职业素养 



【火影阅读体】全员崩坏 



【火影|游戏体】解密 



【鸣佐】论木叶替补老村长怎么把村草追到手的作战计划 


《【火影】喜当爹》 



求文 



论女孩子为什么成为gay蜜 



看见了没 



春夜 

出轨预警

雏粉勿点



堍堍的公主人生 



惊!宇智波族长半夜居然… 

已坑



【火影】随缘直播间 



【鸣佐】烟隐村记事 

佐变小梗



《光與暗》 



【修因】抱哥哥好难 

找弟弟好难 

修因,柱斑,扉泉,鸣佐



【柱斑】夜复朝 



放下我的剧本,二助! 



【鸣佐/面恰】被月读的现实 



【修因】快递的妹妹一份请查收 



我姐姐最棒了! 

修因



【扉泉/柱斑】双倍扉间双倍快乐 



面码等了你们好久了 



【鸣佐+柱斑】如果有一天 



因为关系太好而被出本子似乎没什么不对 



【柱斑】同路 



【鸣佐】摄像机 



千手家的童养媳 



【修因】七夕 



【火影】忍界平定录 

柱斑扉泉



【鸣佐扉泉】幽灵 

呜呜呜呜我好爱这个



【扉泉】再续 












大多都是鸣佐柱斑,原谅我不常看扉泉,修因倒是想找找不到多少。。



今日的整理很少,主要懒。没整理完看过的文,下次再整理


端午快乐!!!


评论(9)

热度(943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